变光

他和他,Lust前传

“我要奥斯本公司,”Peter对Harry说。

这是Gwen死后第二天,两人在监狱中的对话。Peter和Harry做了个交易。

“好。”

Harry将他所拥有的Oscorp集团的80%的股份转让给Peter,而Peter帮助Harry从监狱里出来并治愈他。

Harry觉得没什么不好的,兴奋过后他注射到体内的蜘蛛毒液很快就失效了,右颈的伤口持续扩大,他现在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,他不想知道Peter会如何做到,也懒的知道。

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,只隔了一天, 就被无罪释放了, Felicia开车把他接回了公司。在上电梯时,他却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Gwen, 一个正在和他打招呼,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的,正在缓缓呼吸的Gwen。

噢,他们还打了个招呼。

Harry冲到Peter现在所在的总裁办公室,哈,不得不说,他动作蛮快的,Felicia给他打开了门。

Peter正端坐在椅子上,背对 Harry他在冲到办公桌前转过了身,他手中把玩着一只钢笔,那是一只Harry用过的钢笔,一只黑金色的钢笔,笔上刻有着H和OSS( Oscop Specil Supply)的钢笔。

“你要我!” Harry愤怒地吼道。

“至少你现在还站在这里,不是吗?”Peter放下钢笔做摊手状。

Harry的脑子瞬间清醒了,然后他就注意到对面一幢和Oscorp大厦差不多高的建筑上,Paker Company几个大字在阳光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芒。

“How can I betray you? "Peter站起身,绕过办公桌走向Harry,"那只是父母留给我的一个成人礼而已。”

Harry记得,对面大厦原来是一家名为“The code  56”的公司,一家在生物科技上仅次于Osborn和WAYNE两家公司的公司。

Harry笑了笑,“Gwen本来就没死,是不是?你利用了她。”Peter摇摇头,“was dead,但是WAYNE集团的雨果博士帮了我一点小忙,现在她已经忘了我了。”

Harry沉默了一会,Peter也站在那没动, 只是相隔几步地看着他,Harry刚准备转身离去,却被一块散发着香甜气息的手帕捂住了口鼻,一阵眩晕感袭来,Harry无力地倒了下去。

Peter抱起了昏迷的Harry,带他驶向近郊的秘密据点。

Harry不久就醒来了,在一个豪华的房间,在一张King-Size的床上,在蜘蛛侠杯里Harry不由得露出了一个讽刺的微笑。

Peter先开了口:“你知道暗恋是什么感觉吗?”我猜你不会,因为你总能得到你想要的,让我不由得想起了恺撒的名言,我来我见我征服,真的,你总能得到你要想要的(You can always get whatever you want)。人是贪婪的,可能是因为你的纵容,我一开始,只是想见一面的,哪里都好,接着,可能是一段两人独处的游戏时间;一个只对我的微笑,一个小小的手部触碰,一个亲吻礼,一个拥抱,然后是什么呢?一个真正的吻………”

Harry皱皱眉,刚想起身起被Peter拉了回来,他别过Harry看了看他的伤口,嗯,在预计范围内。

Peter平静的说:“现在好了,你还有我,你还只有我。”

说罢,他就扣着Harry的脖子,来了一个吻。

很难描述的一个吻,一个如同野兽间的嘶咬般的吻,像是一头年轻力壮的、从远方而来的雄狮,和他脚下土地上屹立了很多年的狮王之间的一场生死较量,血液从两人接触唇间流出来,顺着Peter和Harry两人的脖子流下来。

不一会,Harry有些撑不住了,想推开Peter,却被抓住了双手。

Harry感觉他都要昏过去了,Peter才放开了他。

“记得吗?我说过,我会治愈你。”

Peter从床头拿过一个黑色的手提箱,将放在里面的注射器和蓝色药剂拿出来,将一整瓶都注射到了Harry的伤口里。

Harry瞬间就弹了起来, 双眼无神的放大,Peter摸了摸Harry的脸,轻声说,“如果渴求爱人算是一种罪恶,那我便是生灵之中罪孽最深重之人。”

……

Fuck!Harry敢肯定,这是他第一次被人上,也是第一次被人这么狠的上。

Harry醒来时,身体已经被清理干净了,他的双手被扣在床头的两根柱子上,他是趴着的。四柱床周围都是镜子,Peter穿着一件白衬衫,坐在他大开的双腿中间,他手中拿着一支类似笔的东西,Harry可以感觉到一阵阵尖锐的刺痛从尾椎骨附近传来,他不由得抖了抖。

Harry歪头时,Peter恰好抬起头,两人的视线撞在一起,Peter轻声问,“醒了?”

Harry没有回话。

Peter摇摇头,刺下最后几笔便起了身。

Harry这才看清Peter刚才在做什么,呈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只黑色的蜘蛛纹身,在尾椎骨附近,很精致,蜘蛛的两条后腿探入会阴处。

Peter将Harry的双手解开,拷在胸前,两人面对面躺在一起。

“睡吧。”

Peter拍着他的后背​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