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光

他和他,Gluttony终

“你还记得你小时候说我身上的信息素像吃的吗?”

Harry双手放在栏杆上,笑眯眯地说,他面对着大海,夕阳为他打下很好看的阴影。他转过身,刚想说什么却直直倒了下去。

Peter想笑的,却发现Harry有些不对劲。他下意识伸手接住Harry,一股强烈的属于ormega的甜美的信息素从Harry身上散发出来。

“唔––”,Peter可以看到Harry脸上迅速浮起潮红。

他意识到,Harry发情了。

他抱起Harry,迅速到达了Osborn大厦的休息室。

Peter向浴缸里注满了冷水,他脱掉了Harry的外套将Harry放在冷水里。

Harry可以感到那难以启齿的地方湿漉漉的…

该死,着了麦肯*那老家伙的道…Harry在水中扯着衣领,忽然,他嘴边勾起了一个神秘的微笑,他拉过焦急的Perer,蛊惑地问道: “你会背叛我吗?”

Peter觉得自己可能要溺死在Harry眼中的星辰里了,他着魔似的点点头,跨入Peter浴缸。

……

Peter摸着Harry后颈红红的咬痕,在他咬下Harry的那一刹那,Harry感觉到一股力量涌入体内。

Peter开口说:“Harry,我很抱歉。”但我不后悔,如果再来一次,我还会做同样的事。后面的话,Peter没有说出来。

Harry没有回答,只是看着Perer的眼睛,吻上了他。他的心小声地说:“我也不后悔。”

Peter用吹风机吹着Harry的头发,他轻轻抚过他的爱人,一切都好似命中注定。他问Harry,“你知道你是我的什么吗?” 

Harry疑惑的转头,示意Peter继续说下去。

Peter把欢风机放到一边,吻上了Harry。他们心里都清楚,在那个星光璀璨的夏夜。

Harry·身娇体弱Ormega·Osborn边在床上揉腰边想,Peter Paker 简直是个大混蛋!

Peter好像听见了似的,双手又抚上了Harry的腰, “But l love you .”

“Me,too.”

两人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,不带任何目的的、几乎虔诚的吻。

我爱你啊。

我爱你呢。

……

Harry喝着咖啡,打开了电视,他的后颈现在一抽一抽的疼,过分远离他的alpha让他感觉很难受,像是被抛弃了一样。

实际上,是他自己跑出来的。

上帝创造这个世界,可能就是为了散播罪恶,过分贪图享乐的omega就是这个伊甸园的毒蛇,让整个伊甸园都分崩离析。

Peter踢开了门,“你不该乱跑的。”

Harry平静地伸出了他的双手,朝向他的alpha,他的救赎。

Peter抱住了他,他的omega,他的罪。

你是我的鸡蛋到苹果*。––Gluttony

*1:《超凡蜘蛛侠》2的反派

*2:鸡蛋到苹果,拉丁文里的从开始到结束,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查一查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